• 您的姓名:
  • 今天的日期:
  • 您的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情况如何?请参加本慢性阻塞性肺病评估测试 (COPD Assessment Test™, CAT)

    本调查问卷有助于您和您的医疗保健专家评估慢阻肺 (Chronic Obstructive Pulmonary Disease, COPD) 对您的健康和日常生活的影响。您和您的医疗保健专家可利用您的答案、测试分数来更好地管理您的慢阻肺,并帮助您从治疗中获得最大的益处。

    如果您想在纸上填写此问卷, 请点击此处 然后打印此问卷。

    以下每一项,请在能最好地描述您目前状况的方框中打勾 (√)。请确保每个问题只选择一个答案。

    例如: 我极开心

    0
    X
    2
    3
    4
    5

    我极不开心

    分 数

    我从不咳嗽

    我总是咳嗽

    我肺里一点痰也没有

    我肺里有很多很多痰

    我一点也没有胸闷的感觉

    我有很重的胸闷的感觉

    当我在爬坡或爬一层楼梯时,我并不感觉喘不过气来。

    当我在爬坡或爬一层楼梯时,我感觉非常喘不过气来。

    我在家里的任何活动都不受 慢阻肺的影响

    我在家里的任何活动都很受 慢阻肺的影响

    尽管我有肺病, 我还是有信心外出

    因为我有肺病, 对于外出我完全没有信心

    我睡得好

    因为我有肺病, 我睡得不好

    我精力旺盛

    我一点精力都没有

    COPD 评估测试由 COPD 国际专家组成的多学科专家组开发,该专家组得到葛兰素史克 的支持。与 COPD 评估测试相关的葛兰素史克活动由治理委员会进行监督,该治理委 员会包括多名独立外部专家,其中一名独立外部专家担任委员会主席。

    CAT、COPD 评估测试和 CAT 徽标是葛兰素史克集团公司的商标。©2009 葛兰素史克。保留所有权利。

    错误

    在计算总分前,请完成问卷中的所有问题。

    For optimal viewing, please rotate your mobile device's screen orientation to landsca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