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的姓名:
  • 今天的日期:
  • 您的慢性阻塞性肺病情況怎麼樣?請參加慢性阻塞性肺病評估測試 (CAT)

    此問卷將協助您以及您的專業醫療照護人員,評量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 Chronic Obstructive Pulmonary Disease) 對於您的健康與日常生活的影響。您的答案與測試評分能夠協助您以及您的專業醫療照護人員處理您的慢性阻塞性肺病,從治療中獲得最大的利益。

    如果您想要在紙上填寫此份問卷, 請點擊此處 然後列印此問卷。

    對於下面每個問題,請在最能表示您現在情況的地方打勾。每一個問題只能在一個地方打勾。

    就像: 我非常開心

    0
    X
    2
    3
    4
    5

    我非常不開心

    評分

    我從不咳嗽

    我一直在咳嗽

    我胸腔裡一點痰也没有

    我胸腔裡有很多很多痰

    我一點也没有胸悶的感覺

    我胸悶的感覺很嚴重

    當我在爬坡或爬一層樓梯時,我並不感覺喘不過氣來

    當我在爬坡或爬一層樓梯時,我感覺非常喘不過氣來

    我的居家活動不會受到限制

    我的居家活動受到很大的限制

    儘管我有肺部疾病, 我還是有信心外出

    因為我的肺部疾病, 我完全沒有信心外出

    我睡得安穩

    因為我的肺部疾病, 我睡得不安穩

    我活力旺盛

    我一點活力都没有

    COPD 評估測試由 GSK 支持的 COPD 跨學科國際專家組開發。關於 COPD 評估測試的 GSK 活動由包括獨立外部專家在內的管治委員會進行監督,其中一名擔任主席。

    CAT、COPD 評估測試和 CAT 標識是 GSK 集團公司的商標。© 2009 GSK。版權所有。

    錯誤

    在計算總分前,請確認完成問卷中的所有問題。

    For optimal viewing, please rotate your mobile device's screen orientation to landscape.